Monotheism

大都花屬惜花人。


事情是這樣的....

Category: ♦家事國事天下事 生活記事   Tags: ---
(為了配合分級制度,我必須很老實的說這篇至少也該算是十五禁吧)...
(小朋友自己斟酌一下哈XD)


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也就是說昨天(喂)

阿穎正在與某人商量手上文案的用字遣詞,
也不曉得是年紀大了還是怎樣(一定要兩個人一起婊你才甘願就是了)

兩個人就硬生生卡住了(泣)



長越大越無法為文造情,講著講著本人就突然暴躁病上身,開始黑白來!
其實不過是一片剛修剪過的草地,但是寫著寫著就會變成




「草兒們剛換上新裝,看來真是.....」


「一身是勁!!!」






我寫了我寫了我寫了Orz


於是乎、


talk1.jpg



以下開放也覺得很A的人舉手!!!

哼你看大家都不覺得啊(都妳在說)


想當然耳的我必須要自我澄清一下是吧










talk2.jpg


竟然承認了!










喔不我是怎麼了(掩面痛哭)

我只是忽然覺得最近萌物好多而已,小穎臭了嗎


所以為了要安慰發病的妹妹,素日就以和藹可親(?)聞名於VR圈的冬音姊姊急忙的為小穎開脫















talk3.jpg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翻譯:救命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噗哈哈哈噗哈噗哈)




X的連我都沒想到!!!(???)


醫生對不起其實這位太太跟我的病一樣重請帶我們去警察局(?!)


你那什麼眼神,你想說沒救了嗎?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掐脖子+大力晃)




但其實

是沒救了沒錯(喂)

走吧我們去總統府自首(?!)


以上。



by 不知何時還會再發作的夏末神經質暴躁小劇場

Comments

早就知道你是這款人了(泣)
保安!警察!
快抓走這個妨礙風化,教壞囝仔大小的人啊啊!

你是因為想看小馬哥才去總統府的吧?←並不是
我識破你了!(指)
是APH嗎? 是因為APH害人不淺嗎?
(雖然萌化也只是個契機而以......)
我比較在意的是那張有點猥褻(?)但確實很好用的臉,
MSN圖示果然可以幫你再發現與認識一個人XD

穎我下星期回老家與世隔絕一週,
如果有要緊事再麻煩手機連絡嘿。

>>R

是哪款啦wwww

不然你是有被我教壞嗎?也沒有啊,那叫警察是在叫好玩的逆?!
跟了我三年(?)妳還不懂我嗎,嘖嘖嘖!

還小馬哥咧!
妳不是要爺爺當總統?!
妳不是要台日連結的海底隧道?
妳不是連爺爺的競選台詞都想好了?!

我才識破妳了,揪咪>_^



>>圈圈

你很開心的樣子wwww

No,不是APH,話說APH對我來說也只能拿來腐,要拿去萌...除非我尬意性轉換(炸)
還是...「Yoooooooooooo!」←這梗看不懂請估狗(毆爛)

而且話又說回來APH除了很可愛以外,好像引不太起我興趣(嘆)
不過在擬人化作圖興盛的時代,他也算是勉強具有競爭力的作品。
可是這類作品最常見的現象就是都得了「沒有同人我會死」的病。
同人才是它的商機呢。

對不起辜負你期待,但是基本上目前我看的都是有點糟糕的紳士作品啊(掩面)
就算賣肉賣乳,只要劇情OK我照吃不誤XD

加入腐萌雙棲,妳就有無限的未來!(這就真的在教壞大小)

等等,你很在意MSN圖示ww
那猥褻圖一開始也是別人傳給我的啊www

好吧我先說,請不要對我有過高期待,因為我就各方面來說,都是神經病!!(喂)

看看時間早就過了一個禮拜,基本上是該連絡一下行程了吧?
(都你自己偷懶還敢說)

再過三天就是台控了喔XD
不虧是穎,我又看到了新世界 XD
而且本來沒想特別抱有期待,妳這樣一說害我反而好好奇(喂)

噢我差點忘了台控! (最好是!!)

所以我可以跟妳問一下妳當天的行程嗎///
如果可以請讓我依附在妳身上 ←太噁心
那裏我好人生地不熟......
請不用顧慮我當我是自然的背後靈就好 ←就說了很噁心

新世界wwww
你確定你跟著我真的沒有問題嗎www

不過我想最有可能的還是黃昏部隊啊,妳要我一整天(?)可能有難度(毆)

總之,明天到現場看看吧?
那就明天見啦XDDD

Leave a Comment

自我介紹

Ying

Author:Ying
2004~2010 一腳踏入 J 家世界
主擔 KAT-TUN 、副擔 ARASHI

堅持放跟 idol 一樣重要
大家各有本事無可取代

樂團美劇遊戲各沾一些,基本是宅宅走向(?)

文章分類
每月文章彙整
 
訪問人數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本館搜尋
 
 
 
 
訪客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