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theism

大都花屬惜花人。


畢業快樂。

Category: ♦家事國事天下事 生活記事   Tags: ---

好久不見(揮手)
我該老實說是因為我發現不讓阿蘭說話原來我家發文數會淪落到一個月五篇不到而心生慚愧所以趕快衝上來嗎(被打)

但其實,說實在的沒啥精神ˊˋ
自從上一篇的夜排事件過後,元氣大傷傷傷傷非常傷。
傷到都兩個禮拜了生理時鐘才勉強調回來。

說的也是,這種徹夜不睡的紀錄在大學四年中是非常少見的。
別說夜排,夜衝夜烤夜唱夜遊,凡是跟夜字沾邊的從來沒有份。
說穿了一個字,懶咩。

對了,說到這裡,雖然大家都知道賣票那天是我畢業典禮沒錯,但礙於最終期末考還沒結束的關係一直沒能開口...

經過上星期頂著狂風暴雨一趟趟的跑回淡水,渾身狼狽的進行考試,

恭喜我正式畢業啦!!!


不過7/9才能拿畢業證書(爆)
麻煩死人了,偏偏7/6就得去新學校報到,逼得人還得再跑一趟。

想想都有點莫名其妙...
哈?就這樣?四年?
剛進來的時候緯來播它的改造野豬妹播的不亦樂乎,現在都要播爛了(;゜∀゜)

不要緊,人都是會變的。
城市風景亦是。

近況的話....
煮飯婆一枚(忿)

本來說好這暑假得找工作,但家裡人在商量過後,近期祖父母大概會搬過來。
只是短期還長期就不確定了。
加上穎爸歡天喜地的把鍋碗瓢盆一股腦的往阿穎身上塞(目光殺人)
所以三餐就還是我備...
連友人都發現每到寒暑假我就在到處徵求食譜了(無奈)

而且、
而且、

阿母你給我這本中餐烹調技術士丙級術科題庫解析是要幹嘛啦(崩潰)
不然你也拿本09年的來,06年的不會太久嗎!!(竟然)

這是暗示嗎?這是暗示嗎?這是暗示嗎?
不不不不不,就算是暗示,也是我這輩子都不會看懂的暗示!!!

真的,只要給我備三餐,我就能準時每晚十點上床睡搞搞T______T
好...累...

穎媽:「不然你不煮就要每天吃你爸的傑作唷>.^」


我煮。(悲憤狀)

研究食譜說實在的雖然也蠻快樂,但是你自己翻翻那題庫!

一堆銀芽!一堆豆腐!一堆豆干!

我討厭啦・゜・゚,。(*つд<*)゚,。。・゜゚,。

還有很煩的小黃瓜愛心!胡蘿蔔花!!!

現在也是一邊挑菜一邊打字!我神經錯亂!


.......

咳,失禮了(清喉嚨)
身為一個成熟的大人,面對苦瓜也是應該面不改色的...


(●_____●)←死盯


(○_____○)←喂喂



ε=ε=ε=ε=ε=ε=ε=ε=ε=ε=ε=ε=ε=(┌ ̄)┘ ←超沒用!!!



嗯,下期再為您介紹阿穎最近的休閒娛樂有哪些(轉的真硬)

P.S.

那是因為買菜時間真的到了....(淚)

Comments

你真的不見好久XDD

會做菜好賢慧ˇ
我到現在依然是等著媽媽開飯的那類人
而且我家冰箱裡的東西
只有我媽才知道要怎麼弄=..=

我在想會不會哪天我媽罷工我就會餓死?
(↑實際上是會跟我姊一起去逛小七XD )


嗯,恭喜你畢業i-237!!!
中餐丙級題庫...我家也有,母上有考過~>.^ 只是那些菜色我都不喜歡(菸)
Re:
>>小街

謝謝,我才應該恭喜你入學吧學妹XDD

煮菜一切都是靠經驗,我是從小看家看出來的,不過自己也有點興趣是真的。
放心,等你哪天沒有宿舍住,把大學城和水源街吃膩後,你就會想自己煮泡麵變化菜色了(毆)

最近沒有大事,處於拼命補檔,然後下到太膩以至於又懶得看的糟糕狀態啊!囧
我會注意不要讓這裡淪落到雜草叢生狀態(正色)


>>咩

因為那根本就不是人吃的(喂)

食材重複太多次,看起來除了紅配綠的擺盤就沒有別的,一點新意都沒有...
我說真的,這炒出來要好吃,只能靠調味,你先天不良只好靠後天支援了Orz
我沒事可以來幫你踩踩草
讓它不會長太高XDD

噢對 宿舍我有抽到唷
真是上天保佑!!

你講到泡麵害我突然很想吃...
Re:

喔恭喜你!!!
有宿舍真是太好了,找房子真~的很累!

你可以用除的不要用踩的嗎XDD
這樣它死不了(誤)

說到煮泡麵,請跟穎爸討教囧
他什麼不會就會研究這個(炸)

Leave a Comment

自我介紹

Ying

Author:Ying
2004~2010 一腳踏入 J 家世界
主擔 KAT-TUN 、副擔 ARASHI

堅持放跟 idol 一樣重要
大家各有本事無可取代

樂團美劇遊戲各沾一些,基本是宅宅走向(?)

文章分類
每月文章彙整
 
訪問人數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本館搜尋
 
 
 
 
訪客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