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theism

大都花屬惜花人。


喬遷誌慶。

Category: ♠J家通吃事務所 KAT-TUN勝運團   Tags: ---

爲什麼是自己跟自己說啊(爆)

本來今天一早就要說的,臨時被抓出去吃飯,一整天都好撐(嗝)
總之以後這裡就是本人正式發言區,就當做不同的求學階段都需要不同的環境以玆紀念吧?

右邊那隻阿熊,是兩個月前九州之遊在長崎的豪斯登堡裡,穎媽堅持要買下來的。
「都來到這裡了不買點東西好像沒來過一樣==」
就這樣牠變成研究所賀禮(噗)

現在阿熊只要待在老家都陪著我一起睡搞搞~>///<(蹭)
目前尚未命名,敢叫牠kame的我扁你,明明人家就是熊!!
(而且龜熊會讓我想到奇怪的CP)*喂*

說到這個,之前隨便亂翻某作者的短篇漫畫出版作,雖然我也搞不清楚那到底算商業同人誌還是就是出道作之類的。
我說,看到是那個髮型又叫做隼人的就覺得大勢不妙(爆)
果然另一方的髮型也是....幸好他不叫龍,不然也明顯過頭XD

還有悲劇真的發生了。

坐在筆電前打起報告,從客廳的電視上傳來熟悉的歌聲。
聽起來是單曲的宣傳CM,一邊聽一邊發現自己能跟著哼副歌。
「咦這是NEWS還是HSJ的歌?哎呀我忘了,算了反正也沒差。」
「會忘了代表我一定不是很喜歡」







「這是Going!吧?!」
「不對它真的是Going!」
「槓槓槓槓槓槓!!!!!(崩壞)」

這可是前所未有的大事件!!!!!

從前再怎麼不爽也不至於會忘了本命團的歌!
這這這這啊哈哈哈應該是人老了吧(硬掰)
槓這次連自己都嚇了一大跳!!!

嗯R醬請妳原諒我←搞錯對象了吧

可惡人家還是新單,但話說回來你放個06年的歌就绝對不會搞錯(所以?)
所以下次你就出個合我胃口的專輯啊那就不會忘了(根本搞錯重點)

本人最近沉浸於複習Dream House中,你們可以考慮一...啊噗!(被毆吐血)

(撫頰)
總之搬家事宜到此告一段落,請各位大德手中的連結該換的就換一換T_______T
新家內容與風格與舊家完全一致,所以只需要保留新家連結即可。
目前舊家連結考慮開放至八月底,過後就會鎖起。

這樣一來我就可以放心的消聲匿跡了科科=ˇ=

有問題的舉手,沒問題的去睡覺!

Comments

恭喜恭喜!
終於搬好家啦~
新家真是生意盎然啊~四處開小花了XDD
阿熊好可愛,哪天帶他出來散步啊(你認真的嗎)

嗯哼,因為你搬家了所以我原諒你(何?)
搶票大作戰~Going!-ˇ-/
To:R

新家是我亂挑的,因為暫時不想改版面了好累ˊˋ
阿熊喔~不然就搶票那天帶出來,但是你要顧喔(喂)
是說我現在要開始想叫你帶甚麼回來好...
眼藥水不用說,保溫杯咧?!
對呀你杯杯到底買了沒啦!
讓我知道你先偷跑我就不理你了,哼!←偽傲嬌

Leave a Comment

自我介紹

Ying

Author:Ying
2004~2010 一腳踏入 J 家世界
主擔 KAT-TUN 、副擔 ARASHI

堅持放跟 idol 一樣重要
大家各有本事無可取代

樂團美劇遊戲各沾一些,基本是宅宅走向(?)

文章分類
每月文章彙整
 
訪問人數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本館搜尋
 
 
 
 
訪客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