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theism

大都花屬惜花人。


有事不在家/少少BANDAGE感想(無雷)

Category: ♠J家通吃事務所 KAT-TUN勝運團   Tags: ---
明天開始為期一週的家族旅行,雖然應該早點說,總之有要事請留言XD
聽說土產只要DM就好真是好打發啊(菸)

昨天跟親愛的R去看了BANDAGE,聊了很久也很多。

「咦爲什麼我們見面都不用大哭或著抱一下?」
「你是要我哭什麼抱什麼囧」

話說回來還有人可以為此瘦兩公斤是怎樣...(望望自己的圓肚肚)


◢▆▅▄▃崩╰(〒皿〒)╯潰▃▄▅▇◣

撇開阿卡卡不談,其實這是一部還不錯的電影,出乎我意料之外。

沒有過多的意旨想要傳達,所以可以慢慢處理細節。
沒有太複雜的劇情架構,所以不難看懂。
而其他人的演技我尚能接受。

只是,她左邊的女生「好可愛!>▽<」的喊個不停;我右邊的男生「噗哈哈」的笑個不停。
所以我們兩個人也就跟著囧到不行。

我們,到底看的是什麼片啊XDDD


打從看見他出場唱歌我就後悔了,後悔幹嘛要來這裡。
後悔自己自虐到要來看很久沒好好看著的他。

之後每聽他唱一次我就後悔一次XDDD


儘管如此故事還是繼續著。
看到不爽他的地方就嘖他,看到他被揍就很爽(喂)
但還是在最後散場的BANDAGE音樂中,心情激動的淚流不止。

我想之前不是我不會哭,我只是還沒開始哭:)

現在發現跟極道電影是一樣的,都是在結束後的瞬間軟腳XD
出來之後超級不耐煩,焦躁的很,可憐小朋友要一直聽我爆粗口XDD

晚餐過程中一邊懷舊一邊碎碎唸。
我想著可愛的粉紅色調護脣膏廣告,R念念不忘的是青天霹靂。

欸、說的也是。
拜託你要閃人之前先把「青天霹靂」這首歌給出一出再閃好不好?
你祖媽覺得再這樣下去這首歌就要永遠雪藏了啦(/‵Д′)/~ ╧╧


如果新曲只有五個人的聲音,如果這次的亞洲巡迴會出DVD,那也是一種表態。

只是你要知道,阿卡尼西桑。

也許現在你想要的,錯過之後就不會再有。
但是別忘了你現在所逃避的,未來還是會出現。

人生不是公平的,但考驗是。

從今以後好自為之吧(拍)


所以請你努力加餐飯吧親愛的,這兩公斤讓我好嫉妒==+(是這樣喔?!)
你昨天跟我吃東吃西的,今天又吃不下是怎樣,看到我你才有食慾嗎(炸)

與其想那些還不如快幫我找圖,找天去剪布卡實在啦(毆)


P.S.
查了目的地氣溫....最高溫9°C....我要哭了這是另一個淡水嗎(〒▽〒)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自我介紹

Ying

Author:Ying
2004~2010 一腳踏入 J 家世界
主擔 KAT-TUN 、副擔 ARASHI

堅持放跟 idol 一樣重要
大家各有本事無可取代

樂團美劇遊戲各沾一些,基本是宅宅走向(?)

文章分類
每月文章彙整
 
訪問人數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本館搜尋
 
 
 
 
訪客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