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theism

大都花屬惜花人。


97之昭告天下。

Category: ♠J家通吃事務所 KAT-TUN勝運團   Tags: ---
我有這麼做過嗎?

補習也好出去採訪也好,老是遇到人一碰面就說

「欸欸~?!V6不是在開演唱會你怎麼還在這裡上課?!」
「你喜歡的那個什麼塑膠不是有LIVE嗎?票買了沒?!」

......................


◢▆▅▄崩╰(〒皿〒)╯潰▄▅▇◣



又不是我很願意這樣(大哭)


話說回來都是自己思考再三的決定,可是不曉得為什麼一被提起就是莫名的阿雜(台語)|||
其實只是單純的羨慕別人可以沉浸在那美好的氣氛當中吧你這位太太~

說中了吧?

說中了對~~吧~~科科



...........對不起自導自演一點也不好玩


總之,紅白消息收到了,solo控消息收到了。

但是有點小小憂鬱...

這樣跨年的時候不就只能看到一點點的啦啦西嗎?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J家跨年我吃得完整場,紅白沒有一次沒睡著的啊(汗)
這樣今年跨控司會是誰啊(打滾)

至於solo控,收到簡訊攻擊的時候,感想只有「喔」一聲XD

是喔就這樣喔不意外啊去啊又沒人攔你(咦)
憑良心講這新聞從電影到單曲到solo控什麼的,炒到你祖媽一整個審美疲勞。
番宣收到懶得啃....

真的要驚到我,哪天公園(PARK)發片才是災難啦XDDDDDDDDDD


就紅白來說,另一個消息還比較令人疑惑...
Jr.來的話我所想到的只有伴舞專用了(噗)


還有,現在真是有夠不開心。

又一個常去的地方收了==

棍他媽的,從06年開始人間的樂園靜土就一個個中槍倒閉了呀

KT越紅關的越快!!!

你們是有沒有這麼掃把星啊

以後看不到這麼有水準專門譙你們的發言要怎麼辦!!(這位大姐你確定你是放?)

只是想聽到實話有這麼難嗎OQ
明知道充滿花癡的地方我根本待不下去OQ

支持他做自己這句話說久了就沒用了,真的。



不跟你們玩了,人家要來準備出門了啦?<br /><div class=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自我介紹

Ying

Author:Ying
2004~2010 一腳踏入 J 家世界
主擔 KAT-TUN 、副擔 ARASHI

堅持放跟 idol 一樣重要
大家各有本事無可取代

樂團美劇遊戲各沾一些,基本是宅宅走向(?)

最新留言
文章分類
每月文章彙整
 
訪問人數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各館連結
 
 
本館搜尋
 
 
RSS連結
 
 
訪客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