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theism

大都花屬惜花人。


重感冒。

Category: ♦家事國事天下事 生活記事   Tags: ---
....啊明明已經很久沒感冒了(哀怨)
合理懷疑是R隔空傳染給我的,不然哪有這麼剛好!(喂)

才排好連續跟三位朋友相聚的行程,馬上就中標,老天爺不太給面子啊。
實際上是不得不趕在九月中旬之前約吃飯,再晚些就只能約見面,什麼東西都吃不得。

萬惡的牙齒矯正啊。

從小到大都不曉得自己吃東西慢原來是為了這個原因,自以為吃的慢助消化,才知道等老了後顎關節會出問題。
那再不想也得去試試才行。
朋友中也有想矯正一直沒成行的,權當我是白老鼠,大夥看我如何再考慮考慮吧XD



昨晚家裡拜託一直以來幫忙修電腦的大哥來看門鈴問題,對,這位大哥超神的,從電腦3C產品一路到水電無所不包。
說來家裡的一些狀況也煩他處理好幾次了。

聊著聊著就聊到電腦的使用問題,提到是手機派還是電腦派(以上網而言)

我:「我算是PC派的吧,放著好好大螢幕不用,殘害自己眼睛幹嘛?」
大哥:「喔喔!跟我一樣!!!」

   「妳不覺得」

   「手機螢幕很硬嗎?」
  
       「很硬嗎?」
       
         「很硬嗎?」
          
           「很硬嗎?」


え!こち?!

這還真是嶄新思維wwwwww
至少我從來沒聽過Smart Phone使用者這樣抱怨過w

尤其還有人在一旁無辜的說:「真的啦,用久了手指頭會痛欸。」

....你到底是多大力在戳它啦!!!XD


以上,是個最近認識的天然呆大哥故事。



總之,明天約好了要去看俺俺來著。
直接說我並不期待演技這件事會不會被揍?(會)

不需要劇情多創新,有好好講完一個故事就行,我要求從來不高。
所以同樣是負雷片,暮光之城我倒是看得挺開心,但富春山居圖它就真的只是個雷片。

極道那會兒跟的是包場,BANDAGE是另外跟友人看的。
我很確定包場氣氛雖然好,但是不一定適合我。

要的真的不多,只要映完後能讓我痛痛快快坐在座位上哭一回。
自己去看沒人管,包場的氣氛太熱烈了讓我覺得好不搭嘎XD

看完有心得再寫罷。
雖然我覺得有很大機會是沒心得的(毆)

心驚膽顫。

Category: ♦家事國事天下事 生活記事   Tags: ---

我有沒有說過其實自己是個非常內向膽小沒用的傢伙?(炸)

非常不喜歡臨時排行程,沒有事先預約會變得很焦躁,但是因為是會影響到之後走向的重要行程所以不能迴避。

大概一年多的時間,大量的減少與他人溝通的時間和機會,老實說現在對自己的口條已經沒啥自信了。
一不練習就通通忘記,不熟悉就容易緊張,想到這裡就想把自己一拳打昏XD

昨晚不小心看見某字幕組的漂流瓶計畫,當下有種被雷擊的感覺。
裡頭又是祝福又是後悔,又是承諾又是懺悔,幾乎是這輩子你可能會有的任何感受都被放上去了。

不過奇怪的是沒有哭,不然以哭哭星人的身分認證(?)應該已經感動到淚流成河了才對。

佩服嗎?佩服。
羨慕嗎?有一點。

有種「為了不愧對被衝擊到的自己所以應該要什麼都去嘗試才對」的心情。

....這種表達方式的日記真的沒問題嗎?
話說我看過自己同學的網路日記,那種表述方式真的讓人甘拜下風,很想跟她說我把學位送妳吧妳看來比我還適合(爆)
但是從現實面來說當然不行,開玩笑,以後還要靠這個吃飯的XD


....好吧。
整理整理要出門了,希望錢能花少一點啊(抖)

我「又」回來了。

Category: ♦家事國事天下事 生活記事   Tags: ---

.....如題(毆)

回頭看看這些不良紀錄還真是汗顏,像這種前篇信誓旦旦說要新增,結果後篇已經是一年後的事,我還真沒少幹過囧

雖然也有噗浪呀LINE呀Skype,但是要回到以往天天MSN狀態已不能夠。
是越大越偷懶、越老越怕事了。

真心無法接受滿滿訊息湊到眼前逼著你回的狀態,被老闆操的還不夠嗎XD

這時候回來,是想沉澱一下。(順便感嘆一下FC2居然也撐了下來,了不得)


Continue »

1208星國之旅,GO!

Category: ♣上天下地REPO坑 雲遊四海   Tags: ---

總算把照片整理的差不多了,但是扣掉不能見人的(?)和不想見人的(?),其實也才將近兩百張,意外的少。
還有要感謝科技進步,手殘的人也可以弄出勉強能看的東西。

底下這張騙人用(爆




越研究越堅定了廣角鏡頭之於我的必要性,不然對遠近超沒sense的人來說,下場就是畫面去頭掐尾,只差沒中間對切一半,實在慘不忍睹(掩面)

相機是六年前的舊型號,早就停產,連帶著電池也後繼無力。
每天早上出門,想到才拿出來隨手拍一下,總是下午三四點就掛了,逼得我只好用小千(手機)接力,只是畫素也跟著差了一半,將就著用唄。

之後再把REPO陸續放上來,純粹心情記事,照片亂拍,文章亂寫,大概就是一路碎碎念,管不著了XDDD

就先這樣吧(按爪)

廣宣♥婦聯同人小說《★★★★★★》通販開催!

Category: ♦家事國事天下事 生活記事   Tags: 復仇者聯盟  婦聯  同人  BL  美國隊長  鋼鐵人  
這篇本來應該是整理照片的成果報告,不過認真整理後才發現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張數,嚇死我了(毆)
所以先幫親友宣傳一下這件大事(笑)

是滴,親友冬音久違的再次出本,讓我先灑個小花先*:.。..。.:*・゜ヽ( ´∀`)人(´∀` )ノ・゜゚・*:.。..。.:*

這次是有關電影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的相關創作,是說其實我還是在前往星國的班機上把這部補完的,在這之前我的背景知識只有索爾跟鋼鐵人一,但無論如何這都是一部歡樂片無誤!

想當初她是怎麼跟我介紹這部電影的呢?

「復仇者聯盟:一部人人都在霸凌洛基的電影」

XDDDDDDDDDDDDDDD

是說我很想加個副標

「誰都別想來惹他媽的浩克,誰都別想。」(毆爛)


好了言歸正傳XD,基本上這本子BL有、搞笑有、18禁...我不知道有沒有,因為見鬼的她都開始通販了我卻陰錯陽差的遲遲拿不到本(爆)

先來個簡單介紹:

書名:《★★★★★★》
內容:婦聯衍生同人創作,CP為美國隊長X鋼鐵人
類型:是小說本!!!


詳細介紹試閱賣場請前往作者公式頁→復仇者聯盟小說本「★★★★★★」宣傳頁


然後我一定要說的是....

Continue »

自我介紹

Ying

Author:Ying
2004~2010 一腳踏入 J 家世界
主擔 KAT-TUN 、副擔 ARASHI

堅持放跟 idol 一樣重要
大家各有本事無可取代

樂團美劇遊戲各沾一些,基本是宅宅走向(?)

文章分類
每月文章彙整
 
訪問人數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本館搜尋
 
 
 
 
訪客分析